建行理财嘉年华暨投资者教育服务季活动开启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近期,A股维持震荡格局,上证综指始终在3000点下方反复

  近期,A股维持震荡格局,上证综指始终在3000点下方反复。为积极培育投资者综合金融资产配置理念,抓住市场处于相对底部的有利时机,建行携手建信基金开启理财嘉年华暨投资者教育服务季活动,旨在做好投资者教育工作,提升投资价值。

  业内专家表示,震荡市下,市场多变投资难度加大,基金定投则是一种较为理想的投资方式。建行定投盈直接对接“明星”指数基金——建信中证500,投资者通过建行手机银行app,即可“一键定投”。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9-05-16/10481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