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击非法教育类期刊专项工作启动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据全国“扫黄打非”办有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非法出版教育类期刊的现象屡禁不止,有些地区还比较严重

  据全国“扫黄打非”办有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非法出版教育类期刊的现象屡禁不止,有些地区还比较严重。不法分子利用广大教师在职称评定中需要发表学术论文的市场需求,非法出版各种教育类期刊并收取版面费牟利,致使众多投稿者上当受骗,在社会上造成恶劣影响。

  通知指出,此次专项工作的主要任务是采取切实有效措施,严厉查处非法出版教育类期刊并非法牟利的行为,探索建立遏制非法出版教育类期刊的长效机制。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9-05-19/10574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