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金陵校长上教育类核心期刊封面人物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大江网九江讯 近日,从北京传来喜讯,九江三中万金陵校长成为《中小学信息技术教育》2008年第12期封面人物

  大江网九江讯 近日,从北京传来喜讯,九江三中万金陵校长成为《中小学信息技术教育》2008年第12期封面人物。《中小学信息技术教育》是中国教育类核心期刊,北京市社科类一级期刊,是中国教育学会中小学信息技术教育专业委员会指定会刊,中国教育技术协会中小学专业委员会指定会刊。

  万金陵校长自2007年到市三中上任以来,一直重视学校信息技术建设,大力建设数字化校园。一建立和完善信息化管理机制,使学校各部门逐渐走上信息高速公路这一快车道。二完善现代化教学装备,积极筹措资金,分步为每位教师配置办公电脑;添置相关设备、建成校园电视台;在现有校园网的基础上,根据实际需要,建设校内无线上网系统、无线卫星电视接收系统,形成有线无线相结合的校园网系统,实现功能强大的交互式闭路电视系统,以及与校园广播系统的结合;大力建设数字化图书馆、多媒体化教室、现代化网络教室和语音室。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9-05-21/10657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