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康1对1名师分析中考试题:2014中考语文变化体现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北京站中考备考中考真题中考语文真题 正文  感谢学校里面的人,图书管理员、班主任、保安、任课老师任何一个人!(据学生回忆)  感谢信写作最后采用总分总的结构:先写一句感谢的话,然后叙说感谢缘由,突出对我的帮助或影响,然后再次表达谢意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北京站中考备考中考真题中考语文真题 正文

  感谢学校里面的人,图书管理员、班主任、保安、任课老师任何一个人!(据学生回忆)

  感谢信写作最后采用总分总的结构:先写一句感谢的话,然后叙说感谢缘由,突出对我的帮助或影响,然后再次表达谢意。

  写作对象是我们身边熟悉的人,总体来说这个比较简单,考前学校也进行了专门的训练。每块内容都有相应的得分点,学生只要按照感谢信的要求,每块内容都有体 现即可,但是无论对象写谁都要注意要有事件作为依托,也就是感谢的缘由,凸显我的问题和他对“我”的影响和帮助,通过简单事件或者细节来展现,切忌通篇皆 是感谢之言而不知其缘由,那就丢分严重了。(智康语文石亮)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9-05-23/10713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