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品牌加盟持续升温中小学教育为何备受追捧?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从古至今教育一直是个非常受重视的线年的时候子女教育就已经成为居民消费水平中的首位,已经远远的超过了住房养老等问题

  从古至今教育一直是个非常受重视的线年的时候子女教育就已经成为居民消费水平中的首位,已经远远的超过了住房养老等问题。这就说明教育加盟是个很大的市场。

  根据《全国教育事业开展统计公报》相关数据表明,未来的5-10年中国的教育培训市场潜在规模将到达5000亿元,仅中国中小学的教育培训市场潜在规模将超出3000亿元。这样的开展潜力也让许多创业者和企业将目光投向了教育市场。

  而随着教育加盟的不断升温,也让更多的创业者进入了这个市场。据相关统计显示,目前我国有73%的小学生和62%的初中生参加课外辅导培训,教育培训市场潜力宏大。现有的二胎政策更使得教育培训的创业市场异常火爆,中小学教育培训真正成为名副其实的朝阳产业。

  随着素质教育的普及,青少年学生的综合素养逐渐成为人们的共识。受“赢在起跑线”观念的影响,绝大部分的家长都关注着孩子早期教育问题。据统计数据显示,目前国内过半数的城市家庭,孩子每月费用占家庭总收入的20%以上,76.29%的家庭每月用于教育子女方面费用在1000元到5000元之间,其中绝大部分用于课外辅导教育培训中。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9-05-23/10723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