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外教育培训机构涨价热?家长何去何从?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今年2月份以来,全国各地分批次公示了当地的校外培训机构“白名单”

  今年2月份以来,全国各地分批次公示了当地的校外培训机构“白名单”。记者采访了解到,由于培训需求旺盛,有资质尤其是被列入“白名单”的机构招生价格出现了普涨。涨价、囤课、占坑。

  今年3月初才开学不久,培训老师就通知她:“暑假班针对二年级升三年级的报名优惠下来了,语数原价3400元,现在报名499,英语999,10天的课程。”杨女士很困惑地问:“暑假班?这才几月份?”培训老师解释:“提前报名相当于占着名额,主要是先把优惠占着,后面要涨价了。”到了4月15日,杨女士再咨询发现,语数“优惠”价格已经涨到了649元。一位老生家长告诉她,去年新东方的占坑班大概到四五月份才启动,同样语数两门的优惠价仅为99元。

  “虽然对价格和时间都还不是很满意,但考虑毕竟是大机构比较规范,进了“白名单”起码不会突然关闭或者卷款跑路。”杨女士表示,打算先占了坑再说。

  在江苏某地级市,当地晚报2月份做了一次调查发现,大部分“白名单”培训机构已经涨价或正在酝酿涨价。”对于涨价,都是由于市场上对于教育培训服务的需求变大所致。供需矛盾的加大导致价格的上涨。

  校外培训市场的火爆,一定程度上源于中小学生在课堂上“吃不饱”,多样化学习需求没有得到满足。此外,当前中小学下午放学时间较早,部分城市职工家庭父母无法在放学后照顾孩子,不得已把孩子送进课外辅导班。

  另外一方面涨价也与教育培训机构的服务质量逐步提升有一定的关系。由最初的小饭桌式教育机构,慢慢转型成供孩子学习和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良好平台。涨价不可避免。

  但是,教育部对于市场上不符合办学资质的学校也专门进行了整治。很多的不符合办学资质的“小饭桌”式的教育机构,被整改清除出市场。列出“生均面积不低于3平方米”“从事学科培训的教师须有教师资格证”等一系列细则。多部门对校外培训机构的专项治理行动开展一年半以来,全国共整顿27.3万所违规机构,完成整改率已达98.9%。

  目前在全国各地拥有700余家校区,在校生达200000余人。晋级托管2013年被新浪网评为“最具品牌价值连锁机构”、2014年被新浪网评为“最具投资价值教育连锁机构”,2017年被新浪网评为“中国品牌价值课外辅导机构”。晋级拥有强大的品牌支撑,雄厚的师资力量,以及先进的教育理念,具有强大的市场竞争力,给人以强大的信心和力量。

  晋级六管:管安全、管学习、管娱乐、管生活、管品行、管健康。晋级托管,给中国学生最高质量的托管服务。

  “晋级托管,比家还温暖”始终是是我们的服务追求。“让中国每一座小学旁边都有一所晋级托管”,是我们的发展愿景。让我们在一起,关爱下一代,关注祖国的未来。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9-05-25/10781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