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站区领导到北京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考察对接项目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教育科技集团考察对接智慧教育产业基地项目

  教育科技集团考察对接智慧教育产业基地项目。焦作工业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毋小庄陪同考察。

  教育科技集团是一家集教育培训、教育产品研发、教育服务等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教育科技集团。该集团在基础教育、职业教育、教育研发、出国咨询、文化产业等方面拥有骄人的成绩,于2006年9月7日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成为国内首家海外上市的教育培训机构。

  董红倜一行首先到该集团旗下的OKAY智慧教育,实地参观了智慧教育研究机构、服务中心,详细了解了公司的发展运营情况。随后,在集团总部召开了座谈对接会,双方就教育科技集团到中站区投资合作智慧教育项目进行深入交流,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新东方集团将在中站区设立服务河南全省的智慧教育业务公司。

  座谈会上,董红倜表示,中站区位优势明显、发展态势良好,资源要素富集、投资环境优良,“三区四基地”建设前景十分广阔,必将为教育事业发展提供更多的机遇和更大的空间。

  董红倜对新东方的教学理念、教学产品、教学系统和教学服务给予高度评价,对新东方投资中站表示真诚欢迎。

  董红倜表示,教育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德政工程,中站区委、区政府将始终秉承“投资到中站,事事都好办”的理念,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为企业发展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营造最优越的发展环境,争取项目早签约、早落地、早建成,共同携手踏上互利共赢的合作之旅。

  新东方OKAY智慧教育总经理贾云海高度评价了中站的区位优势、发展环境和发展潜力,详细介绍了集团的教育理念、教学产品、课程特色、师资团队和发展规划等有关情况,表达了投资合作的意愿,希望与中站区加强联系、深入对接,争取早日在中站设立服务河南全省乃至中原地区的智慧教育业务公司和生产公司,把中站建设成为区域性智慧教育服务中心。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9-05-25/10781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