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重庆中考英语命题变化及评分标准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1、难度系数较去年有所下降,今年0.68~0.72之间(2018年为0.76)

  1、难度系数较去年有所下降,今年0.68~0.72之间(2018年为0.76)。

  ②倒数第1题:全开放命题(问题描述方式不定;要求提出观点,论据有力,阐述适当,语言准确)

  半开放试题:问法why or why not/give are a son都有可能出现,不固定,但是依旧考查学生批判性思维。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19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9-05-26/10838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