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博爆破英语】颠覆传统解锁个性化英语学习新套路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为了展示英语特色教学,让家长更详细直观地走进课堂,河南省驻马店市第三中学于2019年5月18日(周末),开展了爆破英语家长开放日活动

  为了展示英语特色教学,让家长更详细直观地走进课堂,河南省驻马店市第三中学于2019年5月18日(周末),开展了爆破英语家长开放日活动。在校领导、全校英语老师以及八年级近200位学生家长的共同见证下,核心爆破英语工作室,爆破英语教研课题组正式成立!

  自2017年与安博教育合作爆破英语以来,河南省驻马店市第三中学在全校师生的努力探索和不断实践中,学生的自主学习能力、合作学习能力、独立思考能力以及英语学习成绩均得以大幅度提高。随着越来越多学生及家长的认可及推广,学校独具特色的爆破英语课堂教学模式已成为学校教育教学的新常态、新名片!一项项成果,无疑是对安博教育十余年精耕教育服务市场、推动教育教学改革不懈努力的肯定和信赖。

  安博爆破学堂是国家教育科学“十一五”“十二五”规划重点课题,是安博硅谷技术专家和国内顶尖教育专家经过多年研究实验、开发完成的激发人脑记忆潜能、拓展学生知识与技能的综合网络学习平台,旨在利用获得美国专利认证的“安博学习引擎”技术,瞄准中国学生学习的重难点和考点,实现快速提高学习效率和学习成绩的速效目标。爆破学堂课程包括爆破英语、爆破数学、爆破数理化等,爆破英语除了包含中小幼英语课程之外,还涉及大学英语、留学英语和商务英语。作为国内较早面世的一款真正意义的智能化在线教育综合服务平台,安博爆破学堂产品推出十余年,用户数百万。

  多年来,除了在基础教育、职业教育、企业培训、国际教育等领域提供标准品质的个性化教育服务,安博教育集团始终围绕“以学习者为中心”这一理念,将自主研发的众多学习平台和产品,结合遍及全国各个省市的直属机构多年的一线教学辅导和培训经验,在国内践行“混合式教育模式”,并研发出一整套智慧教育的解决方案。

  安博教育始终致力于突破教育壁垒,搭建完整的教育价值链,为每位学习者提供值得一路托付的终身教育服务,为教育教学及相关产业的变革与发展提供助力,为培养具有中国精神和国际视野的新一代代莘莘学子赋能!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9-05-26/10838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