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少儿英语面临市场分化趣趣ABC同伴式课堂亮点十足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年,在资本经济整体不稳定的大背景之下,在线教育却依旧增长迅速,在线教育钢业频繁获得资本的注目,融资事件不断

  年,在资本经济整体不稳定的大背景之下,在线教育却依旧增长迅速,在线教育钢业频繁获得资本的注目,融资事件不断。年开年在线教育就涌现了更多的入局者,在线英语教育行业的竞争也日趋激烈。

  与传统的线下教育机构相比,在线教育依托互联网的大环境,有更多的资源优势和更大的想象空间。根据数据分析显示,未来几年在线%左右的速度继续增长,预计到2024年在线亿人,市场总体规模将突破4500亿元。

  ABC积极应对并将政策的监管作为品牌发展的机遇,督促自身健康向上的发展。

  ABC每一个环节都谨慎严格。在外教的聘请方面,趣趣ABC坚持选择欧美以英语为母语的外教老师,保证英语发音的纯正。趣趣ABC的外教均有三年以上的教学经验,并且具有国际认证的TESOL/TEFL资格证书。

  ABC众多优势中,最具亮点的就是趣趣ABC一对二的同伴式课堂,为避免孩子独自面对外教产生恐惧心理,趣趣ABC推出更符合语言学习的同伴式课堂,智能匹配年龄段和英语基础相似的学伴进行匹配试听,满意后就可固定学伴、固定外教进行学习。

  ABC会继续坚持同伴式英语课堂,对每一个学员负责,严格自律,坚持创新推出更优质的课程产品。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9-05-26/10839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