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孩子参演儿童素质教育情景喜剧《少年强中国强》的意义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儿童素质教育情景喜剧《少年强 中国强》是以少年儿童全面素质教育培训班为背景,通过培训班所设立的全面素质教育相关的课程和科目,对儿童进行培训,剧情主要展现在培训过程当中,各个科目老师对学生培训的方式、技巧和学生的接受程度,学生在课堂上的认知度、以及在家庭和集体活动中的实践和表现,以剧本内容和临场发挥相结合,用情景喜剧的导演手法贯穿全剧,剧中童言童语让人啼笑皆非,天真无邪的思维方式让成年人汗颜,从而展现一个个不同类型儿童的内心世界,挖掘不同性格儿童的教育引导方式及家庭环境对儿童成长的深远影响

  儿童素质教育情景喜剧《少年强 中国强》是以少年儿童全面素质教育培训班为背景,通过培训班所设立的全面素质教育相关的课程和科目,对儿童进行培训,剧情主要展现在培训过程当中,各个科目老师对学生培训的方式、技巧和学生的接受程度,学生在课堂上的认知度、以及在家庭和集体活动中的实践和表现,以剧本内容和临场发挥相结合,用情景喜剧的导演手法贯穿全剧,剧中童言童语让人啼笑皆非,天真无邪的思维方式让成年人汗颜,从而展现一个个不同类型儿童的内心世界,挖掘不同性格儿童的教育引导方式及家庭环境对儿童成长的深远影响。

  儿童素质教育情景喜剧《少年强 中国强》剧情根据剧中的课程和科目分为十个单元,每个单元五集,共计50集,每一集都以一个科目为背景故事展开,镜头分为教学场景、学生问答场景、学生回到家庭的场景。

  让孩子参演儿童素质教育情景喜剧《少年强 中国强》的意义有以下几点:1:我们不是在单纯的拍电视剧,而是用讲故事的方式,用镜头记录孩子在全面素质教育课程培训班的学习、生活、实践、认知等片段,通过电视剧的形式,寓教于乐,培养孩子自我教育能力,挖掘孩子潜在的学习创造意识,打破体制教育的局限,创立素质教育的新模式!2:这不仅是在参演一部电视剧,是让孩子在暑期参加一个最有意义的影视拍摄夏令营活动,更是给孩子一个全面素质教育课程培训的机会!3:参演《少年强 中国强》电视剧,为孩子提供一个自我锻炼和自我展示的机会,激发他们的内在表现力,让他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展示自己的才华,这是一种挑战成功的经历,更是一种冲击未来的演练!

  从《少年强 中国强》剧组走出来孩子,即便成不了明星大腕,也能在培育孩子优才成长计划的过程中推波助澜,为孩子找到开启成才之门的钥匙!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9-05-28/10891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