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风教育:科技+老师不是一加一的简单叠加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近日,海风教育正式对外宣布,该平台学员注册数已经突破700万人大关

  近日,海风教育正式对外宣布,该平台学员注册数已经突破700万人大关。这一数据的公布也标志着其已经跨入中国K12在线一对一教育领域头部企业行列。

  海风教育的爆发可以说是中国在线教育行业腾飞的一个缩影,在一位熟悉海风教育的资深教育专家看来,当教培从线下转移到线上后,其所带来的改变远非一加一等于二的简单叠加,而是裂变式、多维度改变。这些改变主要体现在以下九个方面:

  跨越时空限制,可以随时随地的进行学习,在为学生和家长节约了大量交通成本和时间成本的同时,也为孩子灵活安排自身学习计划、个性化发展提供了可能。

  依托北上广等一线城市的优质教育资源和大数据系统,全国各地的学生都可以和前沿的教学课程、题库实现链接,在教学资源的质量和数量上都有了大幅提升。

  海风教育的K12在线一对一教学为老师的多元化教学提供了丰富可能,借助智能终端,老师可以让知识点的传播及教学过程更加多维度化,比如一些较为抽象或者枯燥的知识点都可以借助实时视频资料等帮助学生快速理解,有效突破学习难点。

  因材施教,个性化教学。在线一对一有别于传统线下班组制教学的关键特征之一就是对学员教学的个性化程度得到了显著提升。海风教育的教学过程从一开始是围绕因材施教展开并贯穿整个教学过程的始终。因此教学过程中可以有效帮助学员实现从被动式学习向主动式学习的学习思维转变。

  课程的可复制性。之前的线下老师教学是一个不可复制的接受过程,如果当时走神错过了老师讲的内容,就可能会影响到后续的学习,而在线教学的所有课程均通过大数据系统存储,学员可随时方便的调取相关学习内容进行在线学习复盘。

  亲民的性价比。现在包括海风教育在内的大型在线教育平台在实现规模效应后都有效的摊薄了平台运营成本,这也就为消费者降低了教育消费压力。

  弥补了家长在孩子学习过程中的缺位短板。海风教育等在线教育企业都有家长的接入端口,家长可以通过手机应用等实时了解孩子的学习过程。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9-06-01/11007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