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二零一九年二月二日湘乡市政务中心上班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你好,政务中心是政府单位,公务员春节的放假时间一般是农历三十到初六,二月二日是农历二十八,正常来说肯定是有在上班的,正常开展工作,如果你不放心,可以打政务中心电话去咨询下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工作日内正常上班,双休日、节假日放假,放假期间有人在岗值班,处理紧急情况。

  二月二日按照国务院通知,春节调休,正常上班,不过是春节假期前一天,要办事尽量早点去。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热心网友

  2月4日至2月10日放假。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收起更多回答(1)为你推荐:1 2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9-06-05/11084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