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悄然上线小学网校微信群学习打卡已投资教育产业超20笔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5月17日消息,据有关媒体报道,腾讯悄然上线日微信公众号 “小学家长部落”改名“腾讯小学网校”,公众号信息披露,该账号主体为深圳市腾信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5月17日消息,据有关媒体报道,腾讯悄然上线日微信公众号 “小学家长部落”改名“腾讯小学网校”,公众号信息披露,该账号主体为深圳市腾信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目前该网校已经全面上线年级数学直播课程,新初一全科满分领跑课以及部分初中课程。

  据公众号自动回复内容介绍,目前报名0元小学数学5天直播训练营可获赠5次一对一答疑辅导、5天老师全程陪学,以及5天微信群学习打卡。同时,该小学数学直播课还免费提供2次家庭教育讲座,并赠送小学72套学习资料。

  与其他通过网络直播平台运营的线上课程不同的是,腾讯小学网校可通过扫码直接进入课程辅导群,与辅导老师在线沟通。

  此外,在微信公众号下方的热门课程栏中,将热门课程内容直接链接至腾讯旗下课外辅导品牌企鹅辅导。据了解,企鹅辅导是腾讯推出的针对小学、初中、高中学生各科学习的辅导应用。软件采用直播授课的方式,由全国一线教师对线上学生一对一辅导,针对性解答学生问题。

  据悉,目前,腾讯教育已搭建出腾讯教育、腾讯教育云、智慧校园、智慧幼儿园、腾讯微校、腾讯新工科、腾讯课堂、企鹅辅导、腾讯英语君九块业务线;智慧校园数据中心、智慧课堂、智聆口语评测、优图速算题目批改、微信校园卡、微信校园码、腾讯新工科实验室、新工科认证、教研云这九条产品及技术线,普遍布局B端业务。

  同时,IT桔子数据披露,目前与腾讯有关的教育产业投资已超20笔,因此分析人士普遍猜测,此次腾讯小学网校的上线,是腾讯基于自身渠道,试图打通旗下C端产品线的一种尝试。(文 AI财经社 仉泽翔)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9-06-05/11137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