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远县直属机关幼儿园:加强家长学校建设发展家长的教育作用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5月28日下午,来自月亮四班姜林辰和星星四班姜林依的家长,原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姜小平同志,为月亮班的孩子们带来了一场生动的交通安全知识课堂

  5月28日下午,来自月亮四班姜林辰和星星四班姜林依的家长,原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姜小平同志,为月亮班的孩子们带来了一场生动的交通安全知识课堂。构建了园与家园共育,共促孩子健康成长的和谐氛围。

  活动中,姜爷爷身穿交警服,头戴警察帽,瞬间吸引了孩子们的眼球。姜小平队长利用生动形象的PPT课件和动画,带领孩子们了解了基本的交通安全常识,告诉孩子们过马路时要看红绿灯,走斑马线,避免进入汽车盲区,保护自己,不受伤害,很好的普及了孩子们的交通安全教育。

  宁远县直属机关幼儿园一直本着“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的宗旨,重视与家长的联系与沟通,积极搭建家园沟通的桥梁,本次家长进课堂活动是家长学校创建的又一举措,发挥了园与家园共育的积极效应。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9-06-07/11193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