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营业部城西支行基金定投客户拓展取得喜人成绩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人民网讯 截至2月末,城西支行2016年新增基金定投签约客户677户,全省排名第一,新增户数在全省占比达38%

  人民网讯 截至2月末,城西支行2016年新增基金定投签约客户677户,全省排名第一,新增户数在全省占比达38%。

  针对2015年基金客户负增长的不利形势,城西支行新年伊始即明确基金定投客户拓展为2016年代理基金业务的重点工作,并采取了一系列措施大力推动。一是在旺季营销动员会上及时传达省分行最新有效客户标准及激励政策,号召辖内网点尽早行动;二是第一时间对旺季目标进行分解,按日通报推进情况,并广泛搜集定投营销案例、话术在微信群分享,在网点间营造“比、学、赶、超”的营销氛围;三是结合2016年“基金万里行”活动方案,积极联合对接基金公司利用班后时间到网点开展培训,答疑解惑;四是开展“定投有礼”活动,通过对新签约客户赠送小礼品提升其投资意愿和兴趣。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城西支行将扎实推进基金定投客户拓展工作,夯实客户基础,促进代理基金业务长远发展。(闻文)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9-06-13/11315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