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手机银行推出“定投盈”布局建信中证500指数增强基金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自2016年“熔断”以来,A股市场维持震荡格局,期间上证综指下跌超9%

  自2016年“熔断”以来,A股市场维持震荡格局,期间上证综指下跌超9%。在多变的市场环境中,基金定投在分散风险和积累财富上更具优势,以建行手机银行APP推出的“定投盈”为例,直接投资建信中证500指数增强基金,能够有效降低投资风险,平滑投资成本。WIND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8月11日,建信中证500指数增强基金自2014年1月成立以来总回报131.63%,年化收益近27%。

  业内专家表示,基金定投是一种非常适合普通投资者的理财方式。从历史数据来看,银河证券研报数据显示,2014年1月至2017年6月,每月最后一个交易日定投1000元的建信中证500指数增强基金,定投一年、两年、三年的平均收益率为16.28%、19.36%、34.28%。

  据了解,建行“定投盈”是一款为基金定投量身定制的理财工具,投资者通过点滴投入,有望在未来赢得收益。在投资优势上,建行“定投盈”能够实现资金的积少成多,平摊投资成本,降低整体风险,且直接对接绩优产品建信中证500指数增强基金,为投资者省去了挑选定投标的所需的时间和精力。投资者通过建行手机银行APP就能完成申购、赎回、查询等操作,在设置定投时间和金额后,后续投资都将由系统自动扣款完成,十分便捷。 吴桢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9-06-13/11315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