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定投额度为2000元长期持有为孩子准备教育金那只基金好?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2,选择哪家银行定投都是一样的,因为银行只是代销渠道,真正要选择的是一家好的基金管理公司。

  3,由于您定投的目的是为了给孩子将来上学做储蓄,所以不建议投资风险较大的类型的基金。不妨考虑一下配置型的基金,此种类型的基金,兼顾股票投资与债券等,能在市场好的时候增加股票投资,尽量增加收益。在震荡市场中,抗跌性还是比较好的。推荐:银河稳健基金,华安配置基金,广发稳健基金。

  另:您是为孩子做教育储备金做准备,其实现在有一些保险公司也有类似的分红产品,是专门针对孩子成长教育的。您也可以考虑,但对于投资保险类的分红产品,其缺陷就是投资期限会长,而且中途退保会有一定的损失。

  展开全部现货电子交易,上涨或下跌行情都能赚钱(即双向交易,可以做多,也可以做空),T+0交易方式灵活,

  展开全部建议华商盛世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收起更多回答(1)为你推荐:1 2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9-06-13/11321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