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添新成员!杭州这家知名艺术教育培训机构双校同开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日前,多艺教育旗下多艺艺术、艾思钢琴两大教育子品牌于杭州江和美海洋生活广场同期开业

  日前,多艺教育旗下多艺艺术、艾思钢琴两大教育子品牌于杭州江和美海洋生活广场同期开业。至此,多艺教育在杭州已拥有9个线下直营中心。作为颇具影响力的儿童教育服务企业,多艺教育凭借先进的教育理念和看得见的教学质量,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多艺艺术和艾思钢琴此次共同入驻江和美广场,与这里的亲子业态定位极为契合,更为这一带的少儿艺术教育注入新的活力。

  开业当天,商场的客人纷纷被多艺艺术和艾思钢琴时尚靓丽的校区环境所吸引。多艺艺术以红色为主题色,充满活力;而艾思钢琴则是蒂芙尼蓝,浪漫优雅。值得一提的是,多艺教育在江和美的两家校区内特别打造了一间专属“小剧场”,让孩子随时挥洒艺术灵感,享受登上舞台乐趣。在备受家长关注的装修与环保问题上,校区内所有装修材料均符合最高环保级别,倾力打造最安全、最舒适的教学空间。

  多艺艺术坚信“每个孩子都是天生的艺术家”,致力于为3-12岁的儿童提供声乐、口才、舞蹈、表演四个方向的专业培训,打造儿童艺术天赋发展中心。多艺艺术自主研发的“多艺六芒星演绎教学系统”,根据孩子每个成长发展阶段的生理特征和心理需求,将能力培养细分和量化,从而唤醒每一位孩子内在的艺术天赋,提升孩子的艺术素养,已经培养了数千名优秀学员。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9-06-14/11341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