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在邮政给儿子买教育基金儿子现在在3岁打算每月定投200该买什么类型的具体什么基金?年限10-15年。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最后,买基金和年龄无关,有很多基金公司都推出了为宝宝准备的定投基金组合,你可以看看多了解些,我个人到认为选择不同的基金公司能把风险降低一些。本回答由网友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定投的话首选指数基金,这是不受人为影响的基金。选大基金公司以往业绩好的基金。如华夏,南方,广发等,300、500、100基金均可。激进点的线.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建议你买FOF,基金中的基金。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匿名用户

  2011-06-18展开全部风险与收益成正比,要收益就投指数基金与债权基金6:4的比例投资,要稳定就投低风险的“债权型基金”。买什么基金更划算以你自己的嗜好,如果你把它作为增添生活的乐趣,那么你就赢定了,无论什么时候人们只关心你的成功,不管你是站在什么样的基础上的。

  展开全部定投类似于一种强制储蓄的手段,一般3-5可以见到效果,您以10-15年为标准,恐怕过犹不及,当然中途可以进行基金转换。

  个人建议以指数型基金和债券型基金为佳,一来风险较小,比较符合您的投资思路,毕竟不是为了短期收益,您认为呢?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9-06-14/11342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