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知名教育品牌EasyGroup集团设立中国首个教育培训机构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集团一跃成长为加拿大最具影响力、北美地区发展速度最快的教育品牌,获得加拿大联邦政府总理贾斯汀为提高整个教育行业的整体水平做出的杰出贡献,特别是为中加两国的文化交流搭建了重要桥梁

  集团一跃成长为加拿大最具影响力、北美地区发展速度最快的教育品牌,获得加拿大联邦政府总理贾斯汀为提高整个教育行业的整体水平做出的杰出贡献,特别是为中加两国的文化交流搭建了重要桥梁。

  发布会上,安徽省企业家联合会秘书长邢志昂,安徽省皖新传媒招商总经理王欢先后发表致辞,对海外优秀人才回乡创业表示支持,并祝愿孜循教育为中国经济社会发展,为中加美三国文化交流,为青年学子的美好前程作出新贡献。

  Easy Group创始人、CEO张育维分享了过去几年在北美的创业经历和成果展示,并坦言道,“想了好几年,现在终于可以在自己的祖国做点什么了。”

  Easy Group联合创始人、中国区负责人李浩哲介绍了中国区的短、中期计划,并解释了中国区第一站没有选择北京或者上海而是选择了合肥的主要原因,中国非一线城市的教育市场面临着更多的人才缺失、环境缺失、需求和供给质量不匹配等困扰。未来教育行业应当是线上和线下的完美结合,“人工智能+教育”的模式,是以大数据为基础打造的。他认为,合肥是一座教育气息浓厚的城市,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安徽大学、合肥工业大学等著名985、211高等学府都坐落于此,合肥既可以提供技术人才的输送,也可以为业务发展提供了肥沃的土壤。

  经过近几年的发展,Easy Group集团谱写了越成长越充满活力的生动篇章,线下服务学生人数从个位数突破至每年70,000人次,线上课程参与人数突破100,000人次,关注者总数达到150,000+,连续保持三年整体业绩年400%的增长率,并在2018年完成了Pre-A轮战略融资,估值2.4亿元,创始人上榜2018年福布斯中国30岁以下精英榜单。

  集团依托EASY4.0北美大学教辅、Easy Career北美求职培训、Hioffer研究生申请咨询、WeCare留学生周边服务等,构建了留学后全生态机制,高度整合了北美名校及职场线下的优质教育资源,建成了集中式的线上资源平台,无论是中国的城市还是乡村,都能享受到Easy Group的教育内容研发和强大的师资力量,打造一站式内容、智能、服务的国际教育解决方案。

  在本次发布会上,Easy Group正式发布了“孜循云教育”品牌及相关内容。其所面向的服务对象则是中国青少年学习者,从外教英语、背景提升、职场技能培训,到出国申请相关服务,在每个环节予以赋能,将师资力量与人工智能技术有机匹配,帮用户实现个人能力全方位提高。

  活动最后,Easy Group孜循教育张育维、李浩哲、王绎棋、李响、汤大海、赵宸等核心创始团队和现场130位媒体、投资人、嘉宾共同见证剪彩仪式。

  新闻热线:法务部邮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节目覆盖情况反映热线:

  10月9日,Easy Group集团旗下核心品牌Easy Group孜循教育,在合肥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落户中国,开启了集团从合肥出发、辐射安徽、着眼全国、实现全球化战略布局新征程。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9-06-14/11342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