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定投组合评测、第1期】中证红利+沪深300+易方达行业这组合怎么样?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首先你懂得理财、懂得基金定投已经超过很多同龄人,要知道现在月光族太多了

  首先你懂得理财、懂得基金定投已经超过很多同龄人,要知道现在月光族太多了。

  两只是指数基金中证红利和沪深300,一只是行业型主动基金。总体都很优秀,有兴趣可以关注我写的文章,基本上都有这三只基金的影子。

  中证红利是非常优秀的基金,目前估值也很低,坚持买入。他是一只策略型基金,按股息率加权,也就是股息率越高权重越大。目前才8倍市盈率,相当低估,现在是大熊市,完全可以把p2p的钱慢慢往定投这边靠。

  沪深300基金,这个不用说,国内最出名的基金。所有基金经理都以能否跑赢沪深300为荣,所以我们选了它,基本上能跑赢至少一半投资者。当然,这只基金是按市值加权,哪个市值大权重就高。长期来看,相对中证红利会稍微差一些,策略型基金会更加优秀。

  易方达消费型基金,这个基金是历史表现非常优秀的基金。我写过一篇文章“如果让我选择两只行业基金”,主要就是分析如何选择行业的。我选的两只行业分别是:消费和医药。因为不管是发达国家美国还是失去20年的日本,消费和医药表现都非常抢眼。不管经济好跟坏,人们都要吃饭和看病是吧。当然,目前来看,医药板块经过前期的“疫苗”事件,估值下降了很多,消费板块估值相对高一些。但是,你长期坚持,这个估值是可以不那么看重。

  对你所选三只基金的点评:三只基金有策略型基金、有市值型基金、有行业基金,都是好“鸡”,剩下的就是坚持定投。

  还有一点就是,现在是大熊市,属于钻石底,可以加大定投力度,下跌的时候定投金额应该比较大,更好的均摊成本。

  这是西西定投首创,根据用户需求来分析基金定投组合。很多人都知道基金定投,但是不知道怎么开始,即使开始了,心中也有疑惑,自己定投的基金怎么样?自己定投的基金组合怎么样?仓位配比怎么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9-06-14/11372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