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定投怎样操作基金如何基金定投教程ppt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百度知道官方认证企业2017-06-12招商银行成立于1987年,目前已发展成为了资本净额超过3600亿、资产总额超过4.7万亿、全国设有超过1200家网点、员工超过7万人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并跻身全球前100家大银行之列。向TA提问展开全部如在招行操作基金定投,可登陆网上银行大众版,输入卡号、查询密码、附加码登录,点击横排菜单“投资管理”-“基金”-“购买基金”,可以看到我行代销的基金列表,在您需要购买的基金最右边点击“定投”根据提示操作即可。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2017-06-12蜂投网隶属于深圳前海大众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0月,安全可靠的互联网理财平台,有蜂计划、蜂享go等优质的个人理财产品,本息担保,银行存管,专业风控,保障您的资金安全,上蜂投,有甜头!浏览官网展开全部基金定投是定期定额投资基金的简称,是指在固定的时间(如每月8日)以固定的金额(如500元)投资到指定的开放式基金中,类似于银行的零存整取方式。人们平常所说的基金主要是指证券投资基金。证券投资的分析方法主要有如下三种:基本分析、技术分析、演化分析,其中基本分析主要应用于投资标的物的选择上,技术分析和演化分析则主要应用于具体投资操作的时间和空间判断上,作为提高投资分析有效性和可靠性的重要补充。

  (一)确定定投目标。在已知未来将有大额资金需求时,提早以定期定额的投资方式规划,不但不会造成自己经济上的负担,更能让每月的小钱在未来变成大钱。假如我10年后需要20万元,以便在退休后安排旅游,那么按年投资回报率12%计算,每月需要定额投资869.43元,这10年以后的20万元就是定投目标。如果有多项理财需求,可找理财专家规划。

  (二)确定定投时间。基金定投时间可分为:申购时间,即把每月的哪一天作为定投日,可根据各人习惯和收入到位情况而定;定投期限,定投期限可确定为三五年,但最短不低于1年。一般来说,定投时间越长,风险越小;定投时间越短,风险越大,要降低风险只有延长投资期限。

  (三)确定定投对象。选基金公司时要选择实力强、治理结构好、管理规范的基金公司,如嘉实、华夏等。选择基金类型时,一般来说,定投10年以上应选择指数型基金,这类基金净值波动较大,申购低位筹码的机会多,往往能获得更高的收益;5至10年选择股票型基金;5年以下选择混合型基金。也可以根据客户的风险承受能力进行选择。股票型基金收益大风险大,混合型基金次之,债券型基金风险小收益小。选基金产品,可将基金收益与大盘走势相比较。如果一只基金大多数时间的业绩表现都比同期大盘指数好,选择这种基金定期定额投资,风险和收益都会比较理想。还可以借助四星级以上的专业公司进行评判。

  (四)确定定投额度。美国有个算法,就是投资组合风险资产比例等于100减去你的年龄。而做股票型和混合型基金定投的资产可以占家庭风险性投资额的50%~100%。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9-06-15/11381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