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行业痛点Hellokid锚定在线少儿英语教育新方向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据艾瑞咨询发布的《2017年中国在线少儿英语行业研究报告》显示,2016年中国在线少儿英语行业市场规模达到19.7亿元,同比增长速度为45.4%;分析指出,随着在线少儿英语用户规模的不断扩大,其市场规模有望在2019年突破50亿元

  据艾瑞咨询发布的《2017年中国在线少儿英语行业研究报告》显示,2016年中国在线少儿英语行业市场规模达到19.7亿元,同比增长速度为45.4%;分析指出,随着在线少儿英语用户规模的不断扩大,其市场规模有望在2019年突破50亿元。

  近年来,少儿在线英语行业越来越火热,意味着孩子可以随时随地的学英语,不用再辛苦的跑各种英语培训班了。因此,市场上出现了很多专注于做少儿在线英语的机构,比如少儿在线英语的知名品牌Hellokid,凭借自己的师资和服务赢得了一定的市场份额,且Hellokid相比其他少儿在线英语机构的优势是:

  Hellokid外教100%来自英语为母语的欧美国家,口音纯正,均持有TESOL/TEFL证书,拥有多年国际学校任教经验,仅5%的外教面试通过率,严格的录用标准,一可以使老师们拥有很强的专业能力;二可以使老师们的口音纯正;三可以教出英语说得更出色的孩子,从而减少家长们众多顾虑和担忧!

  Hellokid采用最有趣的学习方式结合最前沿的网络教学方法,让孩子从此爱上学习!

  Hellokid独家全新引进国际小学系统教材,通过欧美式教学方式,将课程分为12级,按目前孩子级别进行一对一VIP方式授课,让孩子会说会用,能表达自己的观点。

  “孩子之前报的也是一对一课程,但是由于教师不固定,每次上课孩子都得花上10至15分钟去熟悉新的外教。有的时候外教长得不和善,孩子就死活不肯上课。”一位家长曾这样说过。

  然而,Hellokid在学生试听课结束后,对学生的要求与上课情况进行标签化评价,从而为每一个孩子在英语学习之初配备最适合的外教,这位外教老师对孩子的英语学习从头到尾全程负责。这种“一对一固定欧美外教”创新模式使外教对孩子的责任感加倍,孩子对外教的亲切感加倍,并从根源上解决了孩子学习效果无法追责的问题,打破家长后顾之忧。

  创新是一个企业发展且屹立不倒的良方。在行业同质化严重的局面下,Hellokid满怀一颗真诚的教育之心,不断在K12在线英语教育领域探索新方向。Hellokid打造了一支强大的师资队伍,并不断引进更多优质教学资源,以强大的技术实力保障孩子的学习效果。未来Hellokid还将继续加强创新,赋予在线英语教育更多呈现形式。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9-06-15/11387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