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行业痛点哒哒英语不断锚定K12在线英语教育新方向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据艾瑞咨询发布的《2017年中国在线少儿英语行业研究报告》显示,2016年中国在线少儿英语行业市场规模达到19.7亿元,同比增长速度为45.4%;分析指出,随着在线少儿英语用户规模的不断扩大,其市场规模有望在2019年突破50亿元

  据艾瑞咨询发布的《2017年中国在线少儿英语行业研究报告》显示,2016年中国在线少儿英语行业市场规模达到19.7亿元,同比增长速度为45.4%;分析指出,随着在线少儿英语用户规模的不断扩大,其市场规模有望在2019年突破50亿元。

  毫无疑问,在线少儿英语教育将是未来中国教育市场一块“香饽饽”,势必会吸引众多投资者的目光。在竞争如此激烈的市场环境下,各在线少儿英语教育品牌到底要靠什么,才能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生存下来并赢得头筹?

  近日,专注于K12在线英语教育领域的“哒哒英语”,在新战略主题发布会上,宣布与英国百年教育出版社培生、美国国家地理学习达成全面合作。至此,哒哒英语将系统化教学、体系化课程、权威性考试认证和对标升学与海外深造的标准有序的连接起来,成为首个形成“学校化”闭环的K12在线英语教育机构。

  “孩子之前报的也是一对一课程,但是由于教师不固定,每次上课孩子都得花上10至15分钟去熟悉新的外教。有的时候外教长得不和善,孩子就死活不肯上课。”同为家长,哒哒英语创始人兼CEO郅慧女士深知孩子在英语学习上碰到的难题,坚信“一对一固定外教”才是孩子英语学习的正确打开方式,哒哒英语基于后台的车位算法,在学生试听课结束后,对学生的要求与上课情况进行标签化评价,从而在后台为每一个孩子在英语学习之初就配备最适合的外教,这位外教老师对孩子的英语学习从头到尾全程负责。问题有处可究,方案有点可寻,“一对一固定外教”创新模式使外教对孩子的责任感加倍,孩子对外教的亲切感加倍,并从根源上解决了孩子学习效果无法追责的问题,打破家长后顾之忧。

  Learn like an English native speaker(学吧,就像英语是你的母语一样)。只有给予孩子真正的英语原版教材,才是对孩子英语学习的最好“沉浸”。哒哒英语为国内K12群体争取到了国际最优质的英文原版教材,如引进美国国家地理学习旗下的美国名校教程Reach课程体系,企鹅兰登集团旗下Penguin Random House阅读体系下的九套系列读物等。比起冒险使用未经实践验证的自主研发教材,花大价钱引进经过时间和教学考验的英文原版教材是对孩子英语学习效果最大的保障。

  在线英语教育行业除了拼教材,拼教师,技术也是该行业不可忽视的部分。哒哒英语内部拥有一支技术团队,自主研发教学平台,并借助Google webrtc视频协议和最新流媒体技术,解决了95%的在线英语教育机构都会遇到的视频延时和卡顿问题,哒哒英语从用户体验出发,为他们带去了最流畅的教学体验。值得一提的是,哒哒英语正在研发人脸情绪识别技术,通过对孩子和外教情感值的实时监测更好地检测孩子的学习效果、外教的教授情况,用科技最大程度地保证孩子的上课实际效率。

  创新是一个企业发展且屹立不倒的良方。在行业同质化严重的局面下,哒哒英语满怀一颗真诚的教育之心,不断在K12在线英语教育领域探索新方向。正如哒哒英语教学副总裁Joyce所说:“哒哒英语所提出的建立一所‘没有围墙的在线学校’理念,实际上是对在线教育模式的创新。在这个闭环里,哒哒英语打造了一支强大的师资队伍,并不断引进更多优质教学资源,以强大的技术实力保障孩子的学习效果。未来哒哒英语还将继续加强创新,赋予在线英语教育更多呈现形式。”

  在线青少儿英语教育品牌哒哒英语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注于K12领域的在线少儿英语教育的网站,致力于通过技术研发,不断完善先进的实时互动教室。通过四年多的发展,哒哒英语成为国内首个支持iPad双向视频互动教室,并大规模投入商用的在线%全透明教室,让家长随时随地可用iPhone等移动终端监控孩子学习情况。高效、便捷、个性化的特点,让哒哒英语赢得了业内外的一致口碑。

  目前,哒哒英语数万学员遍布中国大陆、韩国、日本、法国、德国等国家以及港澳台等地区。哒哒英语采用英语为母语国家的欧美外教,外教均具有TESOL证书,且是国内唯一一家美国TESOL中国区在线英语教育战略合作伙伴。据介绍,哒哒英语平台有数万课件组成的课程体系,能够满足各级别孩子的英文学习需求,让孩子在家中通过流畅的网络和身处世界各地的英语教师自信交流,让英语真正成为孩子的竞争力。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9-06-15/11387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