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英语连锁品牌红杉树智能英语优势多值得推荐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红杉树智能英语成功申报《ECC智能英语课堂的研究与应用》课题,并且该课题被列为中国智慧工程研究会,基础教育专业委员会”十三五“规划全国重点科研课题

  红杉树智能英语成功申报《ECC智能英语课堂的研究与应用》课题,并且该课题被列为中国智慧工程研究会,基础教育专业委员会”十三五“规划全国重点科研课题。中国智慧工程研究会,基础教育专业委员会秘书长熊高辉先生在会上围绕”开放教学、师生个性服务、网络无缝互通“等内容强调了”智慧校园,优化学校教育“的信息化教学理念。

  (2)、学得轻松、记得牢固(37遍形成母语式记忆)学习快乐,学生变被动学习为学生主动学习,90%以上学生学习红杉树智能英语之后开始爱上英语学习,并且养成了自主学习英语的好习惯。

  (3)、可以提升5倍以上学习效率,中高考学生学习60小时,平均提升37.5分。

  红杉树智能英语以世界著名华裔脑科学家、认知心理学家杨宁远博士的“记忆引擎”技术为核心开发的红杉单词记忆系统、红杉单词默写系统、红杉单词听写系统、红杉智能翻译系统、红杉智能听力系统、红杉单词王移动端系统、红杉单词王系统、英试通高考冲刺训练系统、爱你英语词汇系统、爱你英语高考系统、爱你英语阅读等11项系统,已获得国家版权局计算机软件著作权认证。基于该技术基础上开发的智能英语学习平台,可以实现让学习者提升3-5倍学习效率。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内容不当,请联系我们及时修正或删除。谢谢!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岳西热线或岳西周刊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岳西热线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岳西热线,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岳西热线或岳西周刊的新闻(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三: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立即拔打电话:,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最新推荐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9-06-15/11391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