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K12在线Talk高性价比行业第一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近期,一份由知名第三方调研机构iiMediaResearch(艾媒咨询)发布的《2018中国K12在线英语教育市场专题研究报告》在网上刷屏,并在家长群体、教育领域中不断被转发

  近期,一份由知名第三方调研机构iiMediaResearch(艾媒咨询)发布的《2018中国K12在线英语教育市场专题研究报告》在网上刷屏,并在家长群体、教育领域中不断被转发。这份长达76页的报告专注于中国K12在线英语教育行业调研与分析,让放大镜下的在线英语教育产品一览无遗。在备受家长们关注的价格对比方面,纽交所上市在线元的课单价表现耀眼!

  iiMediaResearch进行的K12在线英语培训平台课程对比结果显示:51Talk不仅在一对一平台中课单价最低,而且在与一对多平台进行课价比较时,课单价仍是最优表现。目前,51Talk一对一课程平均课单价低至40元,仅为欧美外教同样课时价格的1/4。51Talk创造了行业第一的性价比,也与同行业培训平台拉开了多个价格身位,让对手难以逾越。

  51Talk平台高性价比的背后是对于外教老师的严格筛选和持续培训以及对于教学效果的苛刻把关。51Talk拥有17000多位来自菲律宾、美国、加拿大等国家的优质外教,其中,菲律宾外教就有15000名。菲律宾外教在教授英语方面本身具有先天优势,菲律宾以英语为官方语言,英语环境不输给英语母语国家,英语优势是菲律宾在国际竞争中最大的优势之一,与母语为英语的外教相比,他们更懂得如何帮助孩子更好地学习英语,而且菲律宾外教普遍性格温和,耐心细致,更容易和孩子成为朋友。51Talk始终坚持低于3%的外教录取比例,每位任课外教在开始授课前均需经过长达100小时的专门培训与考核以保证教学质量。

  中国教育学会外语教学专业委员会理事长龚亚夫曾强调:“英语学习关键在于真正实质性接触语言的频度。”但在艾媒发布的行业报告中,超五成平台用户月均使用频率小于等于4次。

  51Talk始终认为:英语是交流的工具,而掌握工具的熟练程度并非购买工具的价格,而是使用工具的时间。因此,51Talk的定价策略固然有抢占市场的动因,但实质上,只有高频率的语言对话环境才能让孩子更好的获得语言思维,严格把控教学品质和效果才能保证孩子的学习质量。一些家长认为,高昂的培训价格理所应当收获更好的学习成果。殊不知,51Talk的很多精英学员学成之时,可能只用了上述家庭四分之一的教育投入,或者在同等教育投入的前提下,获得了四倍以上的交流频率。

  艾媒咨询报告进一步显示,无论在综合实力、服务满意度、三四线城市知名度与满意度、或者综合发展潜力等对比中,51Talk均位于行业第一。艾媒研究员认为,在K12在线英语教育下沉三四线Talk高性价比课程将更有利于抢占市场份额。据悉,51Talk已经开始将优质外教资源下沉到二三四线城市,其活跃用户数量已达25万人,遍布中国五百多个城市,近70%的用户分布在二三四线城市,其中西北地区人均课程贡献量全国第一。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9-06-15/11391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