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优质美式英语教育VIPKID课程价格亲民尽显超高性价比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随着国内外交流的日益频繁,越来越多的家长开始重视孩子的英语启蒙教育,加之线下英语培训机构的弊端越发明显,如价格贵、上课受时间空间限制、课堂人数太多等,而近年来随着“互联网+教育”的火热,在线英语教育行业蓬勃发展,以便捷、高效的特点赢得了众多家长的青睐,说到在线少儿英语教育,不得不提VIPKID少儿英语培训机构,其深耕在线英语教育多年,一直以高性价比的优质课程获得家长们的追捧

  随着国内外交流的日益频繁,越来越多的家长开始重视孩子的英语启蒙教育,加之线下英语培训机构的弊端越发明显,如价格贵、上课受时间空间限制、课堂人数太多等,而近年来随着“互联网+教育”的火热,在线英语教育行业蓬勃发展,以便捷、高效的特点赢得了众多家长的青睐,说到在线少儿英语教育,不得不提VIPKID少儿英语培训机构,其深耕在线英语教育多年,一直以高性价比的优质课程获得家长们的追捧。

  很多家长深知,线下少儿英语培训机构有着固定的上课场地和相关教学配置,在场地和外教上存在很高的成本,孩子的培训费用也会相应变高。VIPKID在线少儿英语培训平台,其教学成本主要花在聘请外教上,通过网络视频1对1授课,教学场地费用可以直接省去,而且还能为家长节省下来回接送孩子上培训班的成本,费用自然就会便宜一些。此外,VIPKID还积极切实落实AI场景教学,个性化匹配外教,以减轻外教的负担来降低师资成本。

  目前,VIPKID拥有的北美外教均具有TESOL或TEFL国际专业英语教师资格证书,而且,在外教筛选上,VIPKID一贯坚持严选的原则,外教需要通过资格审核、面试发音、试讲上课、培训上岗和考核分数等层层筛选,考核合格后才可正式授课。而且,在录用后,VIPKID还要为每一位外教进行专业的教学培训、进行日常监督、定期抽查、家长反馈等教师管理方式,不断提升外教能力,严格把控外教质量,为孩子提供优质在线美式英语学习体验。

  VIPKID通过国际化教研团队不断的精心钻研和产品打磨,在国内首创“翻转课堂”的教学模式,通过游戏化互动环节,巧妙地将课堂时间从25分钟延伸至45分钟,延伸孩子学习英语的兴趣,让知识点在孩子的大脑中反复激活,还能有效提升孩子的学习活跃度和语言敏感度,让孩子的每一个学习行为都更加“有效”,最终让孩子形成母语般的条件反射,实现课程教学的“强参与、强互动、强反馈”。

  除了以上三大优势外,VIPKID的学习形式也很便捷,只需要借助电脑、手机、Ipad等媒介在有网络的地方即可开展在线学习。VIPKID可免费为用户提供一节试听课, 家长们最好是先带着孩子听一下,听听孩子的“心声”!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9-06-15/11396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