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中国在线教育蓬勃发展吸引大批美国人远程教授英语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参考消息网6月13日报道 美媒称,数以万计的美国人正在远程教授英语,受众是大量渴望学习这种语言的中国人

  参考消息网6月13日报道 美媒称,数以万计的美国人正在远程教授英语,受众是大量渴望学习这种语言的中国人。全球通信技术的进步和中国在线教育企业的巨额投资推动了这一事业的发展。

  据《今日美国报》网站6月11日报道,这一趋势也为美国的零工经济增添了一抹国际化色彩,越来越多的美国人正在兼顾自由职业和合约工作,他们通常选择在家办公的工作。

  在线教职平台“英语作为第二语言”组织的创始人昆西·史密斯估计,中国约有100家在线教育公司。据专门提供远程、兼职、自由职业和灵活岗位的美国灵活就业网称,这些公司总是在聘请英语教师,使线上辅导教师成为美国最常见的能够远程工作的就业岗位之一。

  据《今日美国报》网站报道,在线英语教育公司VIPKID成立时仅有10名教师和少数学生,但它现在是中国最大的在线英语教育平台之一。VIPKID在美国和加拿大拥有近7万名教师,相比2017年的2万人显著增加,还有60万名在线学习的学生,主要在中国,2017年这一数字为20万。

  这些在线平台要求教师必须是以英语为母语的人,拥有学士学位,并且生活在北美,拥有儿童教育经验的人更具优势。史密斯说,教师的平均薪酬为每小时12至20美元,大多数教师的起薪约为每小时14美元,每堂在线分钟。

  大多数在线教师都是独立合约人,这通常意味着他们无法享有医疗保险或养老福利计划。

  灵活就业网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萨拉·萨顿说:“在线教育工作尤其适合受过大学教育、寻找低门槛职业的美国人。”她补充说,“对于生活在农村地区、通勤时间很长或所在地区经济机会较少的人来说,这是一个极富吸引力的选择”。

  从2015年到2018年,灵活就业网数据库中教育领域远程职位的招聘信息数量增加了37%。

  《福布斯》杂志今年3月的一篇报道称,VIPKID的估值超过30亿美元,并且拥有篮球巨星科比·布赖恩特等知名投资人。

  中国另一家主要的在线Talk在北美和其他英语国家拥有1.48万名英语教师。新东方旗下的在线外教直播公司比邻东方每月吸引超过1000名美国人申请其在线辅导教师职位。

  史密斯说,韩国、日本和俄罗斯等国家对在线英语教育的需求也很旺盛,但“中国仍是最大的市场”。他的公司每月会列出100至300个辅导教师空缺职位。

  据《今日美国报》网站报道,一位中国小学生在过去11个月里跟随34名教师上了在线名美国教师。“我把它当作聊天,而不是一门课程。这很有趣。”有时,他还和老师玩网络游戏以提高英语水平。

  然而,很难判断在线课程是否提高了中国孩子的英语能力。随着教师数量的迅速增加,公司很难监督教育质量。中国家长抱怨说,教师的教学能力千差万别,受欢迎的教师通常很难预约到。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9-06-15/11405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