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一到两个小时的户外学习可以提高教师的工作满意度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斯旺西大学的一项研究表明,每周只需一小时的户外学习对孩子们有巨大的好处,同时也提高了教师的工作满意度

  斯旺西大学的一项研究表明,每周只需一小时的户外学习对孩子们有巨大的好处,同时也提高了教师的工作满意度。

  通过访谈和焦点小组,研究人员探讨了南威尔士三所小学的学生和教育工作者的观点和经验,这些小学采用了户外学习计划,这需要在自然环境中教授课程,每周至少一小时。

  与校长和教师进行了面谈,并在课程中实施户外学习计划之前和期间,与9-11岁的学生一起进行了焦点小组。该研究中的学校报告了为儿童和教师提供户外学习的各种好处,以及改善学校的健康,福祉,教育和参与。

  该研究的主要作者,斯旺西大学医学研究博士研究员Emily Marchant解释说:“我们发现学生们在教室外的限制墙外感受到了自由感。他们感觉更能表达自己,并享受他们也表示他们感觉更加投入,对学习体验更加积极。我们也听到很多人说他们的幸福和记忆力更好,老师告诉我们它是如何帮助所有类型的学习者“。

  儿童户外教育的好处已有详细记载,但本研究的结果是户外学习计划对教师的影响。

  艾米丽说:“最初,一些教师对在室外转学课程有所保留,但一旦将户外学习纳入课程,他们就提到了提高工作满意度和个人幸福感。鉴于目前对教师保留率的担忧,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发现。总体而言,我们的研究结果强调了户外学习作为改善学校参与以及儿童健康,福祉和教育成果的课程工具的潜力。

  “我们学习的学校都继续在课程中定期进行户外学习。在教育督察的支持和认可下,儿童的发展和教育可以获得更广泛的益处,可以在小学课程中设置户外学习。”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9-06-16/11475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