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阳朔全外教疯狂英语夏令营▏英语教育我们不一样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而本次中旅推出的疯狂英语ABC夏令营,将会让您的孩子边游玩边学习英语!体验到学英语的乐趣!  我们的团队由来自世界各地不同的教育人士组成

  而本次中旅推出的疯狂英语ABC夏令营,将会让您的孩子边游玩边学习英语!体验到学英语的乐趣!

  我们的团队由来自世界各地不同的教育人士组成。为国际学校青少年量身定制的体验式教育计划是我们的专长。我们专注于为青少年提供品质非凡、安全愉快以及意义深刻的体验式教育培训经历,同时提倡户外探索理念,促进中西文化交流。我们为青少年个人能力发展,个性建立,团队意识培养,社交能力,,野外生存技能培养以及当地的人文风俗的学习而努力。

  我们所有活动的装备通过 CE 认证,每项活动都按照户外运动行业最高安全操作标准来进行。

  我们团队成员有来自欧美的户外教育专业人士,也有来自中国从事超过 10 年的户外教育者。我们将根据学生的年龄,知识背景,身体体能状况来设计适合他们的教育课程。

  我们户外工作人员需要通过我们各个活动操作规范的培训和考核、通过 WMAI 国际野外医疗协会的培训和考核;每项活动都经过严格的风险评估和管理后方能实施。

  ①遇龙河山水画卷-环保小课程;②漓水人家非物质文化传承-手工体验;③靖江王城-贡院科举考试;④玩转西街-对外老外;⑤城徽象鼻山-寻访柳宗元。

  徒步游览阳朔最美的河流“不是漓江胜似漓江”【遇龙河风光】,这是一卷画轴,两岸山峦百态千姿,河畔翠竹叠嶂,蕉临四季常青,诗情画意尽显其中。在户外老师的带领下,完成环保小课程,分享我们对环境保护的心得感受。

  【漓水人家】是桂林人记忆深处的家乡,这里拥有漓江流域灿烂的传统文化、薪火相传的民间技艺和独具魅力的桂北古民居,也是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地。

  在漓水人家不仅可以玩到没玩过的活动,还能。也让小朋友在玩乐的过程中感受到中华文化博大精深的一面。可以亲手体验手磨豆腐,手扯腐竹、自己制作陶艺的过程。

  【独秀峰·王城景区】我国现今历史最长且保存得最完好的明代藩王府,国家5A级景区,浓缩了最近几百年来桂林的历史和文化,在这比故宫早建34年的全国保存最完好的明代藩王府中,感受当年王者风范。在桂林第一峰—独秀峰的摩崖石刻中追寻“桂林山水甲天下”的出处。

  在广西贡院体验穿越时空的学子生活,争当状元郎——参观学习古时贡院知识,体验古代科举考试,感受学子们“十年寒窗”的艰辛和“金榜题名”时的喜悦。

  赴中西文化交融地洋人街--西街活动,完成老师布置的任务(开口说英语,学生通过观察生活中的英语,感受“地球村”英语氛围。与陌生外国友人口语交流,摄影留念、摆脱羞涩,完成与英语任务。)

  【訾洲景区】位于桂林市区中心漓江东岸,与象山隔江相望,在景区可以欣赏桂林城徽象鼻山。訾洲烟雨自元代以来是桂林最具代表性的老八景之一,一千多年来文人墨客寻访桂林城徽象鼻山之历史发源地。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9-06-17/11504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