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一句名言50字就够了(启示·喜欢的原因)50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告诉我们学习要不断进取,不断努力,就像逆水行驶的小船,不努力向前,就只能向后退

  告诉我们学习要不断进取,不断努力,就像逆水行驶的小船,不努力向前,就只能向后退。

  在学习生活中要努力,不要停止不前。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我最喜欢的名言是“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它告诉我世上没有难的事,只要你努力去做,再难的事都是简单的事。每当作业多时,我就想起这句话,心想:“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比这难的还有很多呢,这怕什么。它就激励着我是我在一个小时内做完了。所以 我最喜欢的名言是“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望采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9-06-17/11508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