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河东爱琴海购物公园3年破局:从场景升级到实现价值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今年3月,红星地产、山西领泰—天津河东爱琴海购物公园资产支持专项计划成功发行,发行总规模23亿元,而在这次成功的资产证券化运作背后,是天津河东爱琴海购物公园作为标的物,通过多年的专业运营,保证了项目的持续发展,从而在资产证券化的过程中,实现了资产价值的提升

  今年3月,红星地产、山西领泰—天津河东爱琴海购物公园资产支持专项计划成功发行,发行总规模23亿元,而在这次成功的资产证券化运作背后,是天津河东爱琴海购物公园作为标的物,通过多年的专业运营,保证了项目的持续发展,从而在资产证券化的过程中,实现了资产价值的提升。

  自2015年开业以来,天津河东爱琴海深化社交、消费、仪式感场景升级,从创造价值走向了最终实现价值的全新通路。

  2019年一季度,天津河东爱琴海新进品牌47个,总面积逾15000㎡,销售额同比提升25.2%。3月进场品牌12家,预计五一前全部亮相;另有6家知名品牌4月进驻,将于六一前开业。

  一季度引进品牌中,有网红甜品甘兔庵、泰国奶茶经典品牌茶泰等极具带货天赋的茶饮甜品品牌亮相,也有时尚气息十足的NOME、畹町等时尚新零售家居生活类品进入消费者视野。

  12年点评榜榜首品牌——北塘海鲜项目首家海鲜餐厅进驻天津河东爱琴海,虽然相对于80余家的餐饮品牌供应来看占比不大,但填补了菜系空白。

  未来三个月,我们还将陆续看到火遍全城的娜娜家、机器人火炉披萨、绿色庄园、悦宴芽莊、潼乐、刘家小院、立春湘聚等二十余家涵盖各大菜系的餐饮品牌亮相。

  最值得一提的是,预计5月,江湖号称”北上广深人气王“的网红品牌奈雪の茶天津首店将在天津河东爱琴海盛大启幕,这个投后估值达60亿的茶饮品牌,不仅茶饮出色保证每月上新,最出名的软包也十分有销路,茶饮面包销售比甚至做到1:1,店内色调上和灯光一反咖啡店的昏暗设定,力求精致、温暖、明亮,强调文化和空间定位,这和天津河东爱琴海打造购物公园假日中心的场景定位做到了深度契合。

  天津整体商业格局环境日益更新,业态配置、品牌发展皆处在不同生命阶段,消费者的喜爱偏好与时尚潮流瞬息万变。这些不断变化的市场因素始终驱动着天津河东爱琴海这个开业刚刚三年的购物中心不断进行主动的、更深层次的调整。如细分业态时不单单只是经营品类的调整,更要从更深层的数据分析去优化业态布局。

  截止到目前,天津河东爱琴海2019年将拿出2万余平米,23%的租赁面积进行新一轮的品牌升级。

  一季度,项目新开业品牌以零售业态为主,占比53%;品牌以女装品牌为主,着意引入太平鸟女装、歌莉娅、VISION、印象主题、布景、AMASS等特色女装,并兼顾优质男装、鞋履、配饰等零售品牌。

  新进儿童亲子品牌占比21%;为进一步完善儿童品牌丰富度,项目第一季度在教育和服饰方面着意增添品牌,不仅引进知名国际儿童早教中心金宝贝,更将深受家长喜爱的FILA童装、NB kids、特步儿童、大头儿子等优质儿童服饰品牌落位项目3层;照顾到全年龄段儿童,周全小龄婴儿的优质日用品牌全棉宝贝为新生儿家庭提供更优选择;另外,世界第一母婴用品服饰品牌mothercare也将于近日开业纳客。可以见到,天津河东爱琴海对儿童客群的周全几乎达到全年龄层、全业态、全消费档次配比。

  天津河东爱琴海购物公园更将人流密集区域的商业业态锁定快速消费品,死角区域则定位目的性消费,其他靠近主力通道的位置,会通过开业后的数据不断进行验证和微调。

  天津河东爱琴海购物公园所打造的场景,更加强调为超越日常的生活增加仪式感。

  这种仪式感,首先在于惊喜的体验,这直接体现在天津河东爱琴海吸引了大量品牌的“天津首店”进驻。国内购物中心首家规模最大的室内卡丁车、国内首家一站式屋顶婚礼堂、津门首家双创空间……从开业时,天津河东爱琴海购物公园便是各大品牌首进天津的第一选择,首次进津品牌20%,首次进驻天津东部品牌50%,在以后的招商中,天津河东爱琴海招商团队也将首店品牌、体验为王与消费升级作为招商重点。

  做项目运营需要比商家更懂得品牌经营,才能打动“品牌们”的心。中国首家儿童马术俱乐部、北部地区首次入驻购物中心的马术俱乐部——骑彩小马马术俱乐部的开设,方是天津河东爱琴海对于将体验业态进行到底的最好证明。这个采用法国Galop全套培训体系的马术俱乐部预计将于五一档期前开业。

  骑彩小马马术俱乐部除培训外,还将定期举办上午马术英语专题培训、马绘画比赛、小骑手故事征文比赛等活动,将带来全新不同的少儿游乐教育体验,培训定价贴近大众消费水平,更是致力打造天津河东爱琴海少儿教育培训生态圈,也是爱琴海基于洞察消费市场变化和消费者细分的又一尝试,给儿童新家庭客群创造更多教育仪式感。

  作为今年重头戏,项目将原来B1区域进行特殊升级,预计将打造成为一条特色主题街区,届时将贡献万余平米面积调整,预计将汇集超过200家零售、餐饮品牌,集合非遗小吃、网红美食、潮流服饰、文化古玩、手作体验等特色,以网红打卡、胡同文化等元素为代表,真正意义上将津门传统文化与现代时尚潮流相结合,打造天津“打卡式旅游景点”。

  未来5年,爱琴海商业集团将在天津布局6-7家爱琴海项目,天津河东爱琴海下一个三年的升级跃迁,将会更加引人注目。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9-06-21/11656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