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魂从教育训练体系出发激发内在本质心灵关怀备受关注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6月14日,以“优化肿瘤心理诊疗模式,促进肿瘤心理健康”为主题的中国抗癌协会肿瘤心理专业委员会(CPOS)2019学术年会暨湖南省医院协会临床心灵关怀管理专业培训班在长沙召开,剖析肿瘤心理、心灵关怀等医学人文线日,以“优化肿瘤心理诊疗模式,促进肿瘤心理健康”为主题的中国抗癌协会肿瘤心理专业委员会(CPOS)2019学术年会暨湖南省医院协会临床心灵关怀管理专业培训班在长沙召开,剖析肿瘤心理、心灵关怀等医学人文话题

  6月14日,以“优化肿瘤心理诊疗模式,促进肿瘤心理健康”为主题的中国抗癌协会肿瘤心理专业委员会(CPOS)2019学术年会暨湖南省医院协会临床心灵关怀管理专业培训班在长沙召开,剖析肿瘤心理、心灵关怀等医学人文线日,以“优化肿瘤心理诊疗模式,促进肿瘤心理健康”为主题的中国抗癌协会肿瘤心理专业委员会(CPOS)2019学术年会暨湖南省医院协会临床心灵关怀管理专业培训班在长沙召开,剖析肿瘤心理、心灵关怀等医学人文话题。在如今市场细分日益显著的当下,越来越多的人把关注的焦点放在了心灵关怀上,很多大学生希望学习更多心理学知识,也有专门机构进行心灵关怀培训,但是很少有机构像“企业魂”一样,从根本出发、从教育训练体系出发,让人们内在的本质得以全然的萌芽开花,展现生命闪亮的才华,进而实现人生的使命。

  据了解,心灵海“企业魂”的创办人游明裕及夫人王婷莹老师致力于帮助人们透过内在心灵的净化与外在力量的激发来成为一个“富有的开悟者”。因为游明裕、王婷莹老师深信每一个尊贵的生命,都蕴含着一份独一无二的本质,这份本质即是给予这个地球最珍贵的礼物,而他们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孕育这个可能性的成长园地心灵海国际教育集团。企业魂是当今世界少有的最震撼人心、最直接清除过往生命垃圾、赢回生命能量的成长道路!

  我们都了解中国的培训产品发展经历了三个阶段:第一阶段是成功学:产品以激励人心为主,某种程度上让人冲动,开发潜能,唤醒梦想,但大部分人往往是会上激动,会下不动。老板学习了只有冲动,一定时间就会降低或消失。第二个阶段是方法论阶段,讲现代化的管理方法或者企业系统,有没有作用,会有一定的作用,但问题是经营企业是经营一群人,同样的方式方法能适应不同层次的员工做成的不同企业吗?为什么用起来效果会打折?因为没有完全一样的两个企业。逐渐人们发现学方法对企业来讲也是有限的,那到底应该学什么?这就是培训的第三个阶段:学心灵。企业魂就是把你的心灵洗礼、与灵魂产生共鸣、唤醒生命能量。

  心灵关怀是当今社会和教会特别需要开设的课程,这项工作也是现代社会中企业、家庭和个人所渴求的,当人们的企业、生活在困苦忧虑中孤独无助的时候,最需要有人来给以解释、陪伴和帮助。心灵海企业魂是中国最大的心灵基地,不是简单的一门学习,而是一段将你带上驾驶座,回归生命的王位,有可能走上自由解脱的旅程。

  心灵海国际教育集团是培训师的摇篮,在业界除了拥有一定的口碑外,本身有很强的研发能力,具有多年以上历史的国际级大型培训机构。据了解,在整个亚太地区心灵海以国际级的心理训练咨询会为无数家企业做过成功的培训咨询,为他们提升了惊人的绩效,有超过几十万的客户上过心灵海的咨询会,为他们事业、家庭、人际关系、健康全面平衡发展提供了有效的途径,客户满意率一直高居95%以上,深受广大客户的欢迎!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9-06-22/11699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