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客电竞竞技】教育游戏本质其实就是互动教材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什么是教育游戏?有人说它是教育媒体,有人说它是教育工具,有人说它是教育载体,有人说它是教育情境,有人说它是教育技术等等

  什么是教育游戏?有人说它是教育媒体,有人说它是教育工具,有人说它是教育载体,有人说它是教育情境,有人说它是教育技术等等。所有这些陈述都是正确的,从一个角度描述了教育游戏的特点。

  (威客电竞竞技)从传统教育的角度看,教育游戏本质上是交互式的教科书,丰富了我国传统教科书的形式。从纸质书籍、电子产品、视频、视听、网站到游戏,教科书不仅在变化。

  互动教科书不同于原教科书,其主要原因之一就是互动迅速。教科书中使用的互动技术可以极大地改变我们的教学环境。教师从作业、学生到做、教师到阅读这个基本的教学实施过程,在教育游戏中是非常敏捷的完成。这也将极大地改变基于此的教育过程,教师也可以根据自己的能力和个性化的学习辅导投入更多的精力来教学生。

  因此,我们应该充分利用互动教科书的优势,以互动为核心,构建具有良好用户体验的教育游戏,这也是最先进的游戏(威客电竞竞技)教科书形式。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9-06-23/11702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