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度“商业援助计划”预请6大系统老师一对一落地辅导企业成长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近期,三度集团针对我国企业成活率不高、成长不快、业绩不稳定等经营发展问题于全球正式启动“商业援助计划”

  近期,三度集团针对我国企业成活率不高、成长不快、业绩不稳定等经营发展问题于全球正式启动“商业援助计划”。三度集团董事长沈董发表重要讲话,并鼓励三度各系统专家导师积极响应&ldq

  近期,三度集团针对我国企业成活率不高、成长不快、业绩不稳定等经营发展问题于全球正式启动“商业援助计划”。

  三度集团董事长沈董发表重要讲话,并鼓励三度各系统专家导师积极响应“商业援助计划”中反馈社会的公益理念,贯彻落实“公司进化论”重要战略目标,全面系统提升创新型企业格局,为企业科学发展提供支撑。

  本次“计划”将采用线上报名方式,要求企业法人填写企业基本信息,主要包括企业名称、企业法人实名与联系方式。等待客服审核完身份信息,以电话形式与企业沟通需求,并确定具体上门落地辅导的日期。有需求,参与本次三度“商业援助计划”的企业家朋友,可通过搜索微信公众号《三度官方》上线报名或拨打电话进行电话预约报名。

  全球化讲的是格局,国际化讲的是能力。很多人讲的企业能力和个人能力都是国际化,全球化是全球的担当、全球的视野,连非洲的小国都跟我有关系,就是要有这样的境界。三度集团也需要肩负中国企业转型升级的重任,提升企业境界,致力于帮助中小微企业做强做大。

  要以企业作风建设为重要举措,更加坚决的落实“商业援助计划”工程和目标管理,始终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计划落地上来,锲而不舍、驰而不息第推进上海、南京、杭州三大*城市各中小微企业发展。

  根据各中小微企业需要,着力朝向“客户流量倍增、股权架构及搭建、机制方案落地、铁军团队打造、招商系统构建、企业年度规划落地。”进行援助计划落地实施。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9-06-23/11703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