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语言出发向全面发展芝麻街英语帮助孩子开启英语学习新旅程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素质教育作为教育改革提倡的方向,受到了整个教育界的重视

  素质教育作为教育改革提倡的方向,受到了整个教育界的重视。纵观少儿英语市场,在英语能力培养的基础上帮助孩子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提高综合素质也成为了整个行业的大趋势,因此,知名少儿英语教育品牌芝麻街英语因其具有前瞻性的教育理念无疑成为了行业中的领军品牌,而这也是其备受家长推崇的主要因素。

  芝麻街英语认为,少儿英语教育中比让孩子们习得英语知识更重要的是令其在学习中产生成就感,从而获得汲取知识的能力,正所谓“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只有帮助孩子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才能让其在未来的发展中触类旁通,游刃有余。

  为此,芝麻街英语经过深入研究,为小学员们定制了丰富多样的大赛活动,以英语教育为起点,同时注重学员综合能力的培养,让孩子们在互动性更强的活动中提高英语能力、塑造健康人格、提升个人综合能力。

  近期,一年一度的芝麻街英语儿童英文戏剧节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当中,该活动也是芝麻街英语一直以来推崇的“英文戏剧教育”的重要载体,在众多报名参赛的小萌星中不乏在往届比赛中登台亮相过的“熟悉面孔”。

  在邀请上届儿童英文戏剧节亚军Anna来为“小萌星”们分享比赛经验时,Anna的爸爸也借此机会表达了对于芝麻街英语的肯定,据他描述,Anna来到芝麻街英语后,有趣的课程内容是激发她英语学习兴趣的主要原因,再加上经验丰富的老师对其进行引导,Anna的学习动力十足。参加了儿童英文戏剧节后,Anna的性格也发生了显著的改变,现在的她更加自信并且愿意主动与人交流,这种变化让所有人都感到十分欣慰。

  据了解,芝麻街英语倡导的戏剧教育是指用戏剧的形式和元素来组织和实施教学活动,对培养学习者的个性发展、自信养成、创造性解决问题的能力、构建领导力等方面有着强大优势。戏剧教学也具备其他教学方式所无法比拟的趣味性、故事性与共情性,是受到英美教育界广泛认可的一种先进教育方式。

  据教育部颁发的《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指出,要关注孩子学习与发展的整体性,促进孩子身心全面协调发展,而不应片面追求某一方面的发展。学龄前儿童正值语言敏感时期,同时也是塑造孩子性格品格的良好时机。而这正与芝麻街推出行业独有的美好品格课程理念一脉相承,其完善的教学体系也吸引了不少家长带着孩子前来报名。

  据芝麻街英语相关负责人表示,芝麻街英语的美好品格课程,包括了“信任、尊重、正直、奉献、开明、创新、平衡、毅力、韧性、自信、同情、勇气、应变、协作、变通、友善、热情、责任”等18项内容,贯穿了整个教学过程,通过丰富多样的内容及课外活动帮助孩子将抽象的品格解析,细化并贯彻执行到日常行为中,这也是对芝麻街英语“用教育的力量发掘儿童最大潜能”的教育理念的完美延伸。

  随着英语教育趋向低龄化,许多2~3岁的孩子已经在父母的陪伴下踏上了英语学习之路,如何为孩子的英语兴趣启蒙,帮助孩子获得英语学习能力,这些都是家长对教育品牌的重点考察指标。与此同时,如何在儿童的成长关键期为孩子提供正确的价值观引导,让孩子获取全面素质提升,芝麻街英语的教学模式为未来行业发展做出了关键性的示范。

  从语言出发向全面发展 芝麻街英语帮助孩子开启英语学习新旅程,素质教育作为教育改革提倡的方向,受到了整个教育界的重视。与此同时,如何在儿童的成长关键期为孩子提供正确的价值观引导,让孩子获取全面素质提升,芝麻街英语的教学模式为未来行业发展做出了关键性的示范。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9-06-23/11726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