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强大的会计英语自学神器省几万培训费限额免费学!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大学期间,她曾经因为英语面试错失了世界500强企业的就职机会

  大学期间,她曾经因为英语面试错失了世界500强企业的就职机会。但是在三个月后,通过亲身总结的,凭借地道标准的英文,拿下了某大型上市公司的offer,诠释了什么叫做

  别人的公司终究承载不了自己的梦想,于是Wendy自己开起了英语培训机构。目的只有一个:希望帮助更多的英语爱好者,实现英语脱口出的梦想!这也是今天分享给大家这个免费学习机会的真正原因。

  但是,如果你是下面这样的人,请不要添加!全国只有300个名额,请把这珍惜的机会,留给真正需要的朋友!

  2.你是坐享其成者,只希望老师会教你绝世秘籍,但即使教给你再好、再实用酷炫的方法你都不愿采取行动!

  3.你是急功近利者,认为学好英文只要坚持十天半个月就能有成效。这样的朋友请不要领取我们的限量名额。

  并非真心想要提升英语水平的朋友,虽然我们的名额是免费的。如果不是发自内心想要提升自己,再好的学习资料、方法也是无济于事。

  在这样一个阶层固化的时代,我们已经身处在一个开口就是英语的时代。我不能说你学好英语一定可以改变命运,但是这的确是你不可忽视的一项重要技能。

  职场竞争激烈,每个不起眼的环节,都可能会影响你的一生。为未来投资,也是对自己负责的一种方式。真心希望今天的内容可以帮助到大家!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9-06-27/11814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