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爱谱华顿综合布线认证工程师培训火热报名中!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这是一次专业的系统学习,这是一次实用的实操培训

  这是一次专业的系统学习,这是一次实用的实操培训。2019开春充电季,爱谱华顿综合布线认证工程师培训助您拔得头筹!

  爱谱华顿“综合布线认证工程师”培训创始于2016年,迄今已成功举办三届。培训以提升用户综合布线产品安装使用水平、提高综合布线行业从业人员资质为目标,邀请爱谱华顿资深技术专家全程授课,同时邀请行业内资深专家参与认证课程的培训,亲自讲解行业动态及最新技术,并为通过考核的人员颁发认证工程师证书。本次培训将在2019年3月11日于北京举办,爱谱华顿诚邀您的参与!

  爱谱华顿是中国信息化传输与弱电智能领域的标杆企业,专业从事电线电缆、视频监控、综合布线、数据中心与楼宇自控五大领域产品的制造、销售和服务,致力于为工业、能源、电力、交通和建筑行业用户提供先进技术与优质产品。爱谱华顿集团现拥有3大生产基地、8大集团成员、8大仓储中心、90多家销售分支机构,4000多名员工。经过20多年的发展,爱谱华顿已经成为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总部位于上海。

  在综合布线领域,爱谱华顿产品覆盖了三类、五类、超五类、六类、超六类及七类全线数据电缆,提供包括网络配线、机柜信息箱、光纤光缆等在内的全线综合布线产品,数据电缆年销量超400万箱、获得泰尔实验室、UL实验室等国内外权威实验室认证,通过了ETL六连接点测试。是国内公认的主流综合布线产品与解决方案提供商。

  我的主要业务是网络管理,培训中我熟练掌握了网络布线技巧和应用、设备选型、链路测试等,对工作起了不少帮助。

  培训在技术方面讲解比较多,了解了新产品功能,对施工过程中的故障、注意事项也有所了解。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9-07-02/11888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