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买个定投基金给孩子将来的做教育经费每月200元不知道买哪个好我想在工行买希望有专家帮忙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可以选择有后端收费指数型基金,推荐:南方中证500,大成沪深300,广发沪深300、广发中证500和广发中小板300本回答由网友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你有这个想法,你还不如每月去存定期算了。凭什么那些基金就不会将面值亏掉啊。

  你开多一个银行账号,每月发工资时,首先往这个账户转进200元就行了。存银行,虽然谈不上有多少高收益,但是一点就是肯定不亏本。

  这年头,有技术的投资人,大部分已经转战到外盘去炒黄金外汇去了,现在的股市一潭死水。

  你的投资理念是对的,问题时机不对,保持定投储蓄,存银行是第一选择。钱多得没处放时,买楼上说的那些基金就是了。如果钱还是多的没去处,建议将钱捐给西部的失学儿童做免费午餐计划。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首先第一个,定投是一个长期坚持的过程,因为中国股市一般是牛短熊长,简单说要在长期的熊市中获得足够多的低廉筹码,摊低了成本,才能赚钱,一般国内的定投,5到十年坚持下来,会有不错的收益,但很多人坚持一两年就放弃了,每月200元这个压力也不大,相信你能坚持下来。第二、定投如果做中长期的最好选波动比较大的股票型或者混合型基金,只有波动才能起到平摊成本的效果,你可以关注下广发基金旗下的两只,广发聚瑞和广发核心,这两年的表现都还不错,我是基金公司的,有问题可以251020096交流追问251020096是qq号吗追答是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每月200元啊 建议你买指数基金吧追问具体到那个基金,我要买股票型的追答沪深300吧 最近非常适合定投该类似的指数型基金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买基金 要搞清楚 这个基金投资于什么股票 基金经理水平怎么样?很多基金经理没什么经验。最好投资于 关于国家政策扶持的行业 比如 节能环保 新能源 高端装备 交通设备 等等!

  明天回公司查查 公司有专门的系统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收起更多回答(3)为你推荐:1 2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9-07-03/11895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