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深圳龙岗中学生学习英语口语的优势分析[圣通国际英语]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英语口语是现在中国学生的必备的技能,不仅托福雅思四六级对英语口语有要求,中高考对英语口语能力也越来越重视

  英语口语是现在中国学生的必备的技能,不仅托福雅思四六级对英语口语有要求,中高考对英语口语能力也越来越重视。而学好英语口语,不仅限于英语口语考试一份漂亮的成绩单,更重要的是一口流利的英语出学校就能在很多场合给自己加分。

  2019这个夏天圣通国际英语为龙岗中心城区的初中高中学生打造#暑期超值英语口语训练营#!

  1.本课程中外教灵活搭配,课程编制内容丰富实用,轻松掌握、拒绝死记硬背;

  3.通过互动性英语教学,增强英语口语应用频次,引导学员掌握标准的口语发音,以及地道的英语口语表达方式;

  4.举一反三摆脱模式化,帮助学生更好理解实际生活中出现的单词,句型以及对线.每次课程均有课程资料发放。

  教学风格条理清晰,互动式教学短期内提升口语表达,快速掌握各种场合的实用英语口语表达。

  帮助学员熟悉和掌握听力技巧,并通透理解课文或对话,能较精准地表达自己的想法,拥有良好的英语社交能力。

  1.老师均有多年教学经验,讲课风趣幽默,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学习。纯英文语言环境感染带动你的注意力。

  2.互动性强,更多练习机会,在老师的指导下纠正发音、培养英语思维,学习地道的英语口语。

  3.使用与国际教育同步的全新教材。课程内容丰富实用,多样化教学重视实践能力,真实情景实战演练,激发学习兴趣,建立对英语学习的信心,英语口语轻松上手!

  如果您有关于龙岗初中高中生英语口语学习方面的疑惑,欢迎关注圣通国际英语,我们不仅会定期分享各种英语考试技巧,同时欢迎直接来电了解,这是最快获得答案的途径,

  欢迎提前预约,学校提供免费的试听体验课以及咨询服务,提供空调/茶水/饮料/wifi/小零食等~

  深圳圣通国际英语位于龙岗中心城区,是专业的深圳龙岗初高中学生英语培训学校。高频、高质量的沟通互动,以及高分高通过率,获得深圳龙岗区广大学生白领英语学习者的青睐。联络方式可从圣通国际英语官网获得。返回搜狐,查看更多责任编辑: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9-07-03/11904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