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主办的《分子植物》跻身植物科学领域顶尖期刊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本报上海6月23日电(记者姜泓冰)日前,2018年度《期刊引用报告》公布,根据报告数据,由中国科学院分子植物科学卓越创新中心与中国植物生理与植物分子生物学学会共同主办的国际学术期刊《分子植物》科学引文索引(SCI)影响因子达到10.812,在植物科学领域的228种SCI期刊中排名第四,在该领域研究类SCI期刊中稳居第二,连续8年在亚洲同领域期刊中排名第一

  本报上海6月23日电(记者姜泓冰)日前,2018年度《期刊引用报告》公布,根据报告数据,由中国科学院分子植物科学卓越创新中心与中国植物生理与植物分子生物学学会共同主办的国际学术期刊《分子植物》科学引文索引(SCI)影响因子达到10.812,在植物科学领域的228种SCI期刊中排名第四,在该领域研究类SCI期刊中稳居第二,连续8年在亚洲同领域期刊中排名第一。

  据介绍,自2008年创刊伊始,《分子植物》致力于刊发植物科学领域具有创新性的重要研究成果,组建了由100多位科学家组成的国际化编委会,已成为国内外科学家发表优秀科研成果、进行学术交流与对话的一个高端平台。《分子植物》编辑出版方宣布,将创办姊妹刊《植物通讯》,于2020年1月出版第1期。

  为儿童成长提供立体保护围绕未成年人保护形成了既针对个体也面向群体、既保护外部安全也保护心灵健康、既针对现在也考虑未来的全维度保护体系,为少年儿童更好成长创造了广阔空间。【详细】

  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一颗种子很难抵御盐碱,但千千万万颗带着感情的种子却能依靠科技的力量,变坑洼盐碱地为平川良田。中国农业大学师生接力帮助河北曲周从千年盐碱滩变身“米粮川”。【详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9-07-03/11905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