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教育专业优势与劣势就业前景?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2013-12-01展开全部英语:优势_应用面广,世界通用,现在社会很需要英语精英。劣势_我们不是英国人学起英语有困难,再加上很多人有中国式英语,学习英语并非一朝一夕就可以成功。要长期学习,要天天和英语接触才行。前景_学得优秀、贯通,那可以再专修成为英语老师,可以当家教,可以到外贸公司上班、有机会出国考察,可以当文秘,可以当翻译官…前景很不错,但我们能否学成那要看自身努力。本回答由网友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为你推荐:1 2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9-07-03/11905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