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初三学生应该掌握的英语知识点!!(九年义务教育)版的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不论是什么时候 英语都要这样学: 单词+词组(短语)+语法+听力=无敌

  一:单词就是考自己死记硬背的 别想着窍门了,只要每天都看每天都背 不怕不会。

  二:语法 最好自己买本语法书,每天学一点 不会了问老师。(老师在学习中也会讲语法,要找本子记录下来。)

  三:听力,买一本 听力的书带录音或MP3光盘的,每天都听 这样语感就有了。

  四:词组,我认为 词组是非常重要 也是很难记得。 我收集的一些词组在下面,你自己掌握吧。(字数限制了 就这么多把)

  注:在某些其他用法中,以上有的动词也可能及物,如insist, reply等动词后可接宾语从句,operate表示“操作”、“管理”等时则及物。

  注:有个别词在用于其他意义时,可以是不及物的,如enter into可以表示开始进入或从事某一状态或活动,或用于较抽象的概念。如: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9-07-03/11909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