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师范学院社会发展学院邀请教师教育类课程讲席教授举办学术讲座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6月24日上午,廊坊师范学院社会发展学院邀请河北省特级教师、廊坊市第四中学教学名师张万玲来廊坊师范学院作了题为《如何让说课更出彩》的专题讲座

  6月24日上午,廊坊师范学院社会发展学院邀请河北省特级教师、廊坊市第四中学教学名师张万玲来廊坊师范学院作了题为《如何让说课更出彩》的专题讲座。社会发展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200余名师生聆听了讲座。

  张万玲老师以“说课”这一中学常见的教研活动为主题,从含义、类型、特点、内容以及应注意的问题五个方面对其进行了全面介绍,并通过具体的教学案例和说课视频就同学们感兴趣的中小学教资面试和教师招聘面试当中的说课技巧进行了详细阐述,解答了同学们心中关于说课的种种疑问。

  拥有丰富教学经验的张万玲老师,用真诚平实的语言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内容丰富、精彩纷呈的学术讲座,深化了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师生关于中学思想政治课教学的认知,完善了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教师教育类课程”的内容,对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的师范认证和一流本科专业的建设具有积极意义。

  张万玲:廊坊师范学院社会发展学院“教师教育类课程”讲席教授,毕业于河北师范大学政教系,现为廊坊市第四中学政治教师(正高级职称),曾荣获河北省特级教师、河北省名师、河北省骨干教师、河北省三育人先进个人等多项荣誉,近年来在国家级核心期刊、省级教育教学刊物上发表文章十余篇。

  重庆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戴晓伟老师被表彰为2018年度“重庆市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

  笃学笃行 致真致远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校训

  南京邮电大学与江苏省扬中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签约共建“产教协同创新中心”

  教育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扩大会

  教育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扩大会

  大连理工大学工会成功举办“韶光七秩”教职工校庆合唱比赛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9-07-03/11910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