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轩服饰智能产业园(二期)举行奠基仪式总投资30亿元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狐轩服饰智能产业园(二期)规划占地1000亩,预计总投资30亿元,项目拟建设成集研发设计、生产加工、教育培训、展贸展示、大数据分析、人才公寓等功能于一体的智能产业园

  狐轩服饰智能产业园(二期)规划占地1000亩,预计总投资30亿元,项目拟建设成集研发设计、生产加工、教育培训、展贸展示、大数据分析、人才公寓等功能于一体的智能产业园。产业园主要分为创意设计中心、面辅料配套区、服饰生产基地、物流中心、云数据处理中心、服饰智能设备区、HX办公大楼、狐轩商学院、生活配套区九大板块,将为入驻的服饰企业提供人力、信息、技术、物流、资金等一系列综合服务。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三年突破100亿销售目标,解决3万人就业。

  目前,项目已交付土地105亩,预计10月完成六层以下的生产、仓储厂房及宿舍建设,年底完成厂房内硬化、亮化、绿化等工程,全年预计完成投资2亿元。

  湖南狐轩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服饰企业,拥有自主品牌HX&TIDE、狐轩1985、二郎狐轩等。该公司以湖南为中心,辐射江西、湖北、贵州、广西、河南、四川、福建等多个省份城市,已开设近400余家专卖店。

  狐轩服饰智能产业园项目(一期)利用白关服饰产业园六万平米免租厂房,建设了企业总部,引进了5家配套生产企业入驻白关服饰产业园3、6、8、28、29栋,建成了自动铺布、智能裁床、吊挂系统三大核心部分组成的智能加工生产线和大数据分析智能物流系统,带动了近1000名工人就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9-07-04/11929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