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木斯、鹤岗、双鸭山三市税务局联合开展税务系统首席导税员培训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为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创新税务服务管理模式,提高基层人员职业素养,提升纳税服务质效,展现税务系统服务新风貌、新形象,4月25日至26日,国家税务总局佳木斯市税务局、国家税务总局鹤岗市税务局、国家税务总局双鸭山市税务局联合开展税务系统首席导税员培训班

  为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创新税务服务管理模式,提高基层人员职业素养,提升纳税服务质效,展现税务系统服务新风貌、新形象,4月25日至26日,国家税务总局佳木斯市税务局、国家税务总局鹤岗市税务局、国家税务总局双鸭山市税务局联合开展税务系统首席导税员培训班。大国之礼文化研究院受邀派驻专家讲师团为三市全体导税人员进行服务提升综合培训。

  本次培训通过知识讲授+分组演练+计分制+导税服务大比拼相结合的方式来寓情于景、寓教于学。

  大国之礼的专家讲师团以窗口单位常见突发事件为导入,通过切实的案例分析、视频讲解,深入浅出的向学员介绍了大厅突发事件出现的原因与处理方式,并通过现场互动、模拟等方式让学员了解和掌握更多的大厅突发事件处理以及舆情防控技巧。针对如何提升导税人员综合服务水平,如何让群众更满意的问题,专家讲师进行了系统讲解,以生活中的小细节为导入,引发学员思考,从而推出“政务服务为了谁”的问题,转变学员思想。通过对人员形象、仪态举止、服务流程规范等方面的系统指导,及晨会流程和导税岗七员管理职责等内容的导入,为导税人员服务整改提供了方向与措施。

  为加深学员印象、巩固培训成果,专家讲师们组织学员开展现场模拟演练,设定不同类型的争议场景,以分组比拼的方式,帮助学员提高应急快速反应处置能力,不断改进工作方法,提高纳税服务的主动性和针对性。

  培训结束后,领导叮嘱所有学员,一定要起到标杆作用,要以传递的精神和方式将所学内容带到大厅里,带到每一位窗口人员的工作中去,不断提升窗口人员综合服务能力,为群众提供更好的办税体验。

  大国之礼始终坚持“我们尽心、政府省心、百姓安心”的发展方向,不断与各级政府单位探索新型合作模式,以实际行动践行“协助政府,让百姓享受更好的政务服务”的使命。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9-07-18/12196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