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贡县税务局开展新办农民专业合作社税收业务培训班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为更好发挥农民专业合作社在农村经济发展中的带动作用,加快推进全县农民合作社规范化建设

  为更好发挥农民专业合作社在农村经济发展中的带动作用,加快推进全县农民合作社规范化建设。近日,福贡县税务局针对新办农民专业合作社开展了两期税收业务知识培训。

  培训中,业务人员通过以福贡县境内普遍出现的涉税问题为案例,就纳税申报和涉税业务办理流程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利用群众通俗易懂的民族语言向参训人员解读了最新的减税降费政策,现场解答了纳税人办税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就部分常用易错业务进行了操作演示,手把手教授纳税人正确的操作方法。

  通过培训,使参训人员进一步了解掌握了相关税收和政策知识,为充分发挥合作社纽带作用和利益联动机制,助推脱贫攻坚奠定了良好基础。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9-07-18/12199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