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就暑假了想给孩子找个辅导班。温岭的快乐学教育怎么样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孩子难得盼来了一个暑假

  孩子难得盼来了一个暑假。为什么要剥夺孩子的快乐呢?人的一生只有一个童年。而且很短暂。让孩子快乐一点不好吗?孩子们经过一学期的学习生活。已经很累了。为什么还要给他们增加负担呢?

  2019-06-12展开全部给孩子找辅导班,可以问问人家随在温岭的快乐学上过,大家都说这家快乐学教育不错那就可以。本回答被网友采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不太了解,最好自己去看看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热心网友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9-07-23/12274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