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投日报「叮咚买菜」完成新一轮融资「恩启教育」获3000万元A融资以及今天值得关注的早期项目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7月22日创投日报请查收

  7月22日创投日报请查收。创投日报收录了今天「36氪创投频道」报道的融资新闻,以及我们正在关注的各个领域早期创业项目,enjoy~

  用“低代码”实现应用系统快速开发,「奥哲网络」已服务10万+企业,年营收过亿元

  课桌App是一个在线授课工具平台,帮助C端老师实现线C课外辅导市场。其核心的授课功能是基于原创的多对象手写交互白板技术,并对线上授课场景做深度优化,可以实现趋近于线下课程的体验及效果,尤其适合1:1-1:4的精品课形式,以及数理化等对手写交互有较高要求的课程内容。在提供授课工具的同时,课桌App还提供平台,平台上有课程、课件、微课管理工具,可使老师授课过程更加便捷。(作者:梦想家菜菜)

  宇航派蒙专注于石墨烯材料研发和应用,具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该公司已经推出了多款产品,包括石墨烯大健康产品(石墨烯眼罩、腰带、护颈带等等)、防辐射产品、石墨烯发热新能源汽车电池加热模组业务。销售方面,宇航派蒙主要在电商平台做渠道,也会与线下厂商进行合作,目前的合作方包括小米有品、云南白药、云集、国轩高科、红纺文化、苏盐集团等。截至2019年,该集团旗下共有5个分公司,年销售额过亿元。2015年底,宇航派蒙完成了A轮融资,投资方包括合肥高投、力合创投、信中利资本、德国威能等。当前该公司正在开展新一轮融资。(作者:梦想家菜菜)

  深空智航是一家科技型初创企业,基于景区场景提供无人机运营及空域管理服务。通过无人机体系化运营为景区提供智慧化管理解决方案,想要实现“智慧景区的3.0升级”。今年5月,深空智航刚完成百万元的种子轮投资。(作者:梦想家菜菜)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9-07-26/12320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